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踏入第二个月

2008年11月29日
今天是我和你分开的第二个月了!你又想我吗??问了自己一个很愚蠢的问题!!今天我很无聊地一个人取乐mid.vly逛逛。哪里有我们太多地回忆!我一个人去看戏,一个人排队买票,一个人坐,这些我从来不会做!!我讨厌一个人!但今天很自然地去一一做了,感觉也没有太孤单,因为我的心一直都在想着你!感觉就像你还在我身边!那套影片就“麻麻地”了!但让我呆最久的是pet world。。。在那应该有一个小时吧!看着那几只猫,想起好多好多的回忆!真想像它们一样,没压力没烦恼地躺在里面,吃饱睡,睡饱吃!看着它们,心里渐渐地痛了!想你的感觉越来越强烈!我知道自己这样只是在伤自己,但我就是忘记不了你!爱一个人难,忘记一个人更难!唉。。。冷漠的确是一个很好的武器!我不晓得自己何时才能放下她忘记她。。也没有人教我怎么做!。。。我就是想你!为何你一次又一次地让我伤心!你真的忍心吗??我还重要吗??
为了你我可以改变一切!你呢??
哈哈。。。。就哈哈这样吧。。??唉。。。在这两个月里,我仿佛过得不怎么好!毫不自然的日子总是围绕着我!为什么你要出现在我的世界后又离开,打乱了我的生活,为何你那么不负责任!
如有一天你肯回来我身边,我真的可以接受你,我原谅你。。。不曾怨恨你!
贝。。。你回来。,。好吗??我在等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