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冷血

2008年11月19日
昨晚我忍不住去看了她的file,是不是很没用?说过不看了的,对不起(某人)!她终于都把所有的东西都拿下了!难道她真的放下了?看到了的确是很心痛但我已不再去和她吵了,根本是无济于事!不断告诉自己,肥廷。。人家都那么对你了。。你还想怎样??想怎样??她真的开心地在那边过着吗??今天下雨了,我坐在店门前看着雨景发呆。。想起了很多在这里的回忆。。心里却是开心的!我已经用另一个方式去和她一起了!就是留着美好的回忆,回忆可以让人开心也可以让人伤心。。看你用什么角度去看待吧!有时你会觉得。。咦?怎么这个情景这个对白那么熟。。。哦。。原来。。是她!哈。。真的会自己偷笑一下。。笑一笑心里回没那么痛。。。只要不要想不开心的东西就不会不开心了,他不再爱我。。。没关系。。只要我心中还是爱她的就行了!因为我还没有找到理由不爱她。。难道就是因为她的自私就恨他讨厌她?那就太看小我的爱了!她有她的自由不接受我的爱,所以我情愿一人孤单下去。。希望有一天会有奇迹的出现!我不再去他是因为不要再去烦她了。。这样只会令大家更讨厌大家!我们其实是可以相处得很好,没有摩擦。。。只是她的感觉变了就是变了。。女人啊。。。。。就是不懂!!!!或许他认为还小还年轻还有很大的本钱去遇上更好条件的!毕竟才19岁。。。真的还年轻!!我怎可以绑得住她,所以呢。。说自私我却更自私!!你要走就走得比我远比我灿烂。。。宝贝。。没人可以取代你的位置!你们就当我还执迷不悟吧。。。我爱得太深了。。。就让我一直这样下去。。。我会更安慰!因为我爱过了!你忘了我??接下来的日子我应该一个人去过了。。希望在路上还可以遇见你。。缘分让我们走在了一起。。也让我们分开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