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

好好享受

2008年11月2日
昨天因为家里的modem有点问题所以不能上网~~惨。。闲死!所以很早就睡了!今天因为星期日早放工,明天又没上班所以今晚想好好去疯狂一晚!但还未订去哪里,等朋友call。。其实不太熟他们,所以自己也带了一个朋友陪我去。。至少她可以让我诉苦一下下!现在还早,八点而已。。所以写了部落格才出。。好闷。。想把最近不开心的东西暂时想忘记,好好让自己在麻醉的情况下放松自己(或许还是在逃避吧)真没用。。。但都是想开心一下而已!真想像她那样潇洒地放开自己开开心心去玩,说真的我们只有一起去过clubbing而已。。回想起真的权权一次而已。。。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在ipoh的sincero吧!!最近我们都少找大家了,应该是说我少去烦她了吧!我只想顺着她的意识走,原来太爱一个人反而会把自己搞得好伤好伤!希望她有一天玩够了会回到我身边,在外国留学的确会玩到心都野了!但在学业方面我对她有信心,她是可以读的只要她肯拼!贝,希望你一切都顺利!祝福你。。。。
好了。。是时候准备了。。要出去了。。拜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