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原谅

2002年11月17日
有好一阵子没写部落格了!因为之前电脑有点问题拿去修理了!所以很长的一段时间都没有她的消息!原来在这段日子里让我想了好多好多!前晚我和她电话里吵了好久,问题还是亲口说出来比较利!狠狠地割破了心里的疑问!一开始爱梅时真的有一点生气甚至有一点恨意!但想了好久,其实我并没资格生气他人!爱情就是自私的!提出的原因都是为了自己着想!最后始终还是为了大家好!她说得没错!勉强在一起的确是很不公平!我不应该留着一个对自己没感觉的人在身边了!她其实并不很在意我!令我深深明白到爱一个人其实还辛苦过爱自己!很坦白说目前我还是不能放下她,或许几年后我会渐渐把所有忘了才可真正放下!我承认自己是很重感情的人所以往往付出了过多就不知不觉害了自己!这几天反复看着她的照片,心里很矛盾,应该把这个人忘了吗?还是把她收起来?不知道她是否已经把我们的东西都洗的一干二净了呢?看来这一切也不值得我再去问她了!一直不能送出去的这幅拼图,是我的遗憾!在我还没决定时事情却发生的那么突然!一切可能就被安排好似的!不能怪任何人!一切都是自愿的!现在不知道她在哪里干着什么!我也慢慢在控制自己不去找她了!日子一天一天地过,或许她很快就会忘记我了!很多事情都不是自己能够掌握之中!任由天来安排了!宝贝和junjun这个称呼已不再属于任何人了!谁能告诉我怎么去放下一段付出真感觉的感情!我是不是很傻??我原谅你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