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

应该吗?

2008年10月31日
前阵子因为都不舒服所以没时间写部落格!回到冲凉就休息了!不懂为何每次睡前总是要打开电脑去看看她的消息!我知道只要自己控制自己不再去留意她的东西就可以很自然地把不开心的忘掉!但总是在挣扎的关口时我心软了,我还是改不掉以往很担心她关心她疼她的心意,我。。还是看了!但每次看了,我都会替她开心,因为我知道她在那边是很开心地过着!但我又会有一股气,觉得她为什么不能在乎我的感受,这些都是我自己自私的想法,我也再没有怎样去和她吵了(这样只会令大家更反感)!我知道自己应该放手,让她去了!昨晚是她的halloween party,我知道她玩得很开心,她就是这样又得玩就会很癫了!天枰座的她是属于慢热的,看来她已经学会放开自己好好和大家相处,以前总是担心她的性格静静的,怕她不能相处!现在她已经做到了,或许有一天我不需要再去担心她了!她在那边也应该会有一个可以照顾她的人,日子久了慢慢就可以适应了!我知道自己不可能忘记她!虽然我不能再拥有她,也希望她能好好过,我自己的性格我很清楚,太自私霸道了,不可能绑死她也没那样的权力了!贝,真心希望你能好好过!最近她好像都和一个男生比较close,相信她一定会好好地相处(心里是有一点不爽的但可以怎样)唉。。。以我以前了解的她应该不会和男生那么‘埋堆’,或许以前我们还是在一起所以她都很安份守纪(当和她幸福时她真的可以很好)。。希望他们是好好地由朋友相处!我想太多了,这是最大的缺点,朋友总是劝我不要顾虑太多,我就是这样。。唉,我可能不会再和她在回一起!但我不会放弃,我还是会等,就算她真的很幸福地又了另一半,我唯有能默默祝福他们(虽然我会很不开心)但一切自己拿来的。。分开的着一个月里不断在回想以前我怎么对她不好的时候--不去找她,有时间不陪她,骂架了总是让她在后面走不理她,明知道她生气不去哄她。。等等的。。我一面想就一面在恨骂自己为什么以前可以那样对她,我后悔。。我真的很后悔!我真的看清楚了自己!原来她的决定真的可以让大家看清楚一切,这次的分开对我来说打击很大!我真的需要时间慢慢进入适应期!分开的这一个月里遇到了很多挫折,起起伏伏的,我好累,真的好累,有时自己还幻想她在身边可以向她诉苦。。搞得我总是对着咩咩说话,别人不懂还以为我傻了,但都是在房里对它说的,我有很多很多的话很想喝她说,我们已经42天没见了,想不到短短的数十天里可以发生了那么大转变!还记得她离开前,我都还得抱着一个潇洒的脸孔去对着她。原因就是我不想她离开得那么有抱负,为了她的不舍,我还在她临走前带了她的一班好友去为她送行,大家都很疼她真心地祝福她顺顺利利,那天我还很记得我对她不多话,因为我真的怕自己会忍不住掉眼泪!其实当天他们在mc坐着时,我去厕所是抹干眼眶的眼泪,唉。。都过了一个月都不怕不好意识说啦(我是挺爱脸的。。狮子座嘛)。。回到去还要假装没事,我只想争取多点时间可以看着她。。因为我知道她一上机就有一段很长的时间不能见面,当时根本没想过我们会分开的一回事,只是期待着她的回来,我就努力去打拼自己,以她为动力,和她一起渐渐地想法变成熟了,开始会打算将来。。一切一切都在计划当中时却破碎了。。她向我提出了分开,,因为太爱她。我答应了她。。可能我们不会在回一起!在她离开前的两个月前,一个月里我们都陪着大家度过开心的每一天,放工就到时到候去接她一起plan要吃什么,她那个饿扁的嘴脸我到现在都还记得,那个傻瓜就是不要吃要等我一起吃晚餐,偏偏我又迟放工,有时心情来了还一起玩煮饭仔,真的像足小俩口的夫妻,有时想起真的从心甜了出来,和她快乐的时光真的过得很开心但也很快,日子久了对她的感情越来越深,渐渐第真的把所有时间都放在她身上了,不是是否男人都这样,不到分离开都不珍惜。。唉。。我很爱她。。我不想失去她。。我爱她应该让她有自己的梦想。。她不再爱我。。我知道自己的问题。。也不会再强求些什么。。贝,谢谢你曾经爱过我为我的一切,有机会我会好好再去爱惜你和我的感情。。我只想努力!希望自己的参赛资格可以录取!加油!加油!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