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

好难受

2008年10月19日
今天开始写回部落格了。。。前阵子真的很没有心情。。真的好累好辛苦。。。很多时候要忘记她却又自然地想起了她。。。我们的日子是一点一滴累积下来。。。也是一起熬过来的。。。为什么艰辛得来的感情成果不是应该很好结局的吗。。。到今天我却一一地被她嫌弃。。。我真的伤了。。。这个伤很痛。。是从她口中说出来的!我不想怪她的自私,我一直都做好好自己本分。。。如果要离开的。。。随便一个理由都可以离开。。。或许我们的感情根基根本打得不好!当初我是爱她才尊重她的决定。。如今在她心里已经没地位了。。我留着也是多余的一个。。难道我们只是彼此人生中的一个过客!如果我还有尊严的。。就不应该令她再没有安全感。。只从和她分来了。。我都很努力再想办法如何去维持得更好。。。但她却反而觉得安定了。。或许。。我应该放手。。。

1 条评论:

XOXO,Gossip Girl 说...

朋友,伤一定会有的,现在就是时候学习如何释怀吧。。。
不要太执着。。对你和她也不好。。她心里其实一直找个地方喘气。。你也应该吧。。。或许久了,你们一定会找到一个属于幸福的答案。。。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