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自由还是单身

2008年10月1日
今天。。我还是忍不住地找了她!为什么。。唉。。。一言难尽!但她没有复我!我很清楚!。。。当初她在马来西亚总是被约束被绑死。。很没自由!这是她唯一常向我倾诉的。。到现在我为什么还要说她的事情。。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不能很潇洒地离去是我自己太傻还是太笨??。。当初我还不断安慰她。。贝,就要出国离开了。。要忍忍忍。。出去就自由不必再被妈妈约束,现在应验了。。我真的好傻。。很多方面都是做错了。。她热爱自由。。我应该让她走还是不让她走??出了去的她。。真的看得出她玩得好放好没压力。。真的服了她。。她是真的开心的!常常想“为什么你还要去烦她。。为什么。。醒醒吧。。她可以开心。。为什么你不可以。。”我不断这样骂自己。。或许我真的受伤了。。是很伤。。对爱情的感觉越来越心寒与恐惧·。。没信心去相信爱情。。不敢去相信它是一个怎么一回事的东西!无论怎样都好。。幸好还有这个部落格的空间让我“发泄”。。。我不断在找借口安慰自己。。她会回来的。。会的。一定会的。。她不会那么忍心对我的。。。。她曾经给过我最幸福的感觉。。我相信我们的感情不会是那么脆弱的。。只是暂时感觉变了而已。。。我不敢去想。。。逃避是最让人看低的。。。。。我宁愿是这样。。也不去想我们分开。。我只想等她。。。

12:48p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