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期待

2008年12月18日
终于又写回部落格了!之前真的太忙了,近新年了。。多人到~~~~~~爆啊!!!天天爆。。。。。可以那么夸张的吗??所以每天回到就是冲凉睡觉!!还有on9一下下啦!但很快睡了!最近有意报学彩妆,怕没时间而已!要不就等明年才出台湾学了!是时候休息让自己出去看看了!恩。。一切还在计划中!据她部落格所知,后天就是她回来了!其实蛮期待的,但又不知到自己期待什么!也不知道该不该面对她!怕遇到她又不知该说些什么,你好吗??哈,好像很傻!或许我和他再也回不到那自然的我们了!贝,加油了!哈。。这是我每天都对自己说的!说起开心的,有一晚做了一个超开心的梦,对我来说真的太“屌”了!梦见她回来了,她拖着我的手说对不起,我们在回一起了!哇,真的不希望它是梦,哈。。真的好开心的。。。所以宁愿一辈子都不要醒了。。就让它继续下去。。下去!!但。。。这一切只有在梦里才有吧!!别发梦了。。醒来了还是得工作工作!做到怕了!新年真的得好好休息了!上个星期和一个朋友上云顶吹风,有够无聊,但真的挺爽的,好冷!!去到1st world又是一幕一幕和她的情景!!哈。。。只不过当时对象不是她而已!!其实分开到现在。。心情已经没之前那么沮丧了!只是抱着另一个念头去看待吧!我只想默默地在等!或许给个时间大家努力吧!如果她有了新恋情,我也只好认命咯!说实在的目前我也不想去接触另一段感情!我无法否认心里还是有她!。。。。所以对不起(某某人)你明白了吗?!!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我放不下她!最近的她不知到怎么了呢??我已经很努力了,也很乖了。。不去打扰她了!但愿你能开开心心吧!在此也祝贺你姐姐白头偕老!加油了!!或许经一事长一智了!每次失败后的恋情都会令人长大一次!!该懂事了!贝。。。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咩咩呢。。。它好吗??哈哈。。。好傻哦。。。咩咩也跟我们好久了!!算是我们的定情信物之一吧!!哈。。好土哦。。唉。。。至少还可以留一个好的“伴侣”在你身边啦!不开心时可以向它“倾诉”吧!!我常做的。。哈哈。。。虽然我的比较小只!!好了。。。我得休息了。。。明天星期五。。铁定多人的!晚安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