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谢谢你



2009年9月29日


接近晚上的这段时间。。我领悟了很多东西!在找不到答案的问题里。。。我得到了很多答案。。谢谢你让我把所有的问号都拿下了!或许也算是得到了一个解脱吧!我知道自己会有一段很长的时间不会开心!可能要给时间自己去习惯一个人后再放下!挂念,流泪,回忆,这些都是人之常情的感觉!我知道她是没那么辛苦放下了一个抱负也会替她安慰!我平时自己口口声声说不想成为她的压力,其实一直以来我无形地都在给着压力她!我不应该纠缠着她,或许只是换个另外一个方式继续去爱她等她,说得出做得到!谁是爱她疼她,她心中自然会有个答案的!只要是她心中的答案,我都会尊重她!我没有试过曾经那么爱一人,为一人去plan我们的将来,我很安慰自己可以去爱她,但有时候因为我的不成熟一次一次又伤害到她!我承认自己处事的方法不是很完美但至少我对得起自己而不是因为我做错事而分开冷静!不懂为何都没有太生气的感觉,哭泣时就不断看着我们的照片一张一张的回忆!没有勇气去把它们删除掉,因为‘它们’是无辜的,问题只是我而已!还有,这只咩咩也是无辜的,刚刚我竟然很大力地甩它去墙壁,我很后悔,拿着他哭里还久!咩咩呢,是一只可爱的绵羊公仔,也算是我们的定情信物,记得当初她在parkson看着它们拿起它们来玩的模样也是一样笑得很开心很可爱的!所以我送给她的每一只都蛮有意义的!回忆还是可以让人开心!。。这次大家真的下了很大的决心,我知道她也是想了很久才敢说出来的!所以我不会怪她,我也没任何资格去怪责别人!只需要反省自己!说实在的,真的哭到崩溃(好懦弱哦)比我们上次抱着哭还要刺激!我同时也要谢谢我的朋友知道此事后还立刻来我家安慰我,真的好谢谢你!有点难为情得是被看到哭成被人打肿了的眼睛那样!虽然不会再和她联络,但不代表我们不和好,我们是和平地分开,只是要冷静下来!希望她能好好地过,我知道她会,因为她答应过我!宝仪,辛苦你了!衷心地向你说声--对不起!祝福你



我爱你


如果你不爱一个人
请放手
好让别人去爱她
如果你的爱人放弃了你
请放开自己
好让自己有机会爱被人
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于你的
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的
人生中有许多种
但别让自己为一种伤害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
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去爱她
男人哭了因为他真的爱了
女人哭了因为她真的放弃了
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
我选择谎言
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
我选择沉默
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
我选择离开
如果失去是苦
你怕不怕付出
如果迷乱是苦
你会不会选择结束
如果追求是苦
你会不会选择执迷不悟
如果分离是苦
你要向谁倾诉
好多事情都是后来才看清楚
好多事情当时一点也不觉得苦

1 条评论:

L e n g ~ 说...

别太伤心了。。
一切都会很好
我觉得他也不想你那么的伤心
时间会证明一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