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担心与忧虑

2008年9月25日
今天和一个顾客谈天。。他这个星期也是去uk。。他去纽加索念书。。机票双程四千三。。。他说如果我要去。。可以先打飞机去曼市再搭两个小时火车就可以去到伦敦了。。。说实在的。。的确有傻到想去找她。。但短期内应该都没机会。。唉。。。她生日也就来到了。。我可以做什么。。。向她祝贺?唉。。。。。当你与一个亲爱的人几乎失去联络是多么担心的事情!虽然知道她在那儿会开心地过。。但彼此没彼此的消息。。。是之前都没试过的。。。所以心自然就急了起来。。。但我知道不能给压力她。。。会赢响她的。。所以我就能保持大家没骂架的状态下度过每一天。。我们这个是紧张时期。。不能有任何对对方生气或对不起对方的事发生。。因为这样会更加难挽救的!我只是不能习惯每一天每她的消息!时不时我就会自然地看着时钟。。在想“恩。。。贝现在在干嘛呢。。。和谁一起呢。。。。心情怎样了呢”。。。但都是自己一昧在想着想着而已!从前都很紧张没她的消息。。。或许最近好累了。。。也是时候让她自己出去飞一飞了。。。我知道她是个很快适应新环境的人来的。。。希望她能与朋友相处得来。。。让她开开心心。。。我这做男友的也不知可以为她做些什么。。。唯有默默地支持她。。。晚安。。

11:45p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