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星期三

心情很差

2008年9月24日
今天心情很差。。。在工作上和老板有一点的误会所以吵了起来!。。。其实也懒得理他。。总之我有交得出成绩就行了。。我就是不爱出声。。你们要我怎样。。说我最近都静静不出声。。还说我不应他们的问话。。根本就在忙没听到。。已经很忙很累很烦了。。。就不想出声和你们谈天,,,你们就总当我在耍性格。。说我将私事带回公司而无心和大家配合。。什么跟什么嘛。。。有够他妈的!呼。。。。受够了!!。。回到来就躺在床上睡着了。。然后msn响了一响。。。是她的rply。。。很开心。。。终于可以让我有个抒发的空间了。。。很想可以看到她。。但视频就是懒惰装。。。都是不逼她啦。。。。我也很累了。。只想和她谈天放松倾诉一下。。但她似乎都没什么要和我谈。。。一问一答。。实在很没瘾。。。或许她也累了吧。。。我也不去想太多了。。。要去洗澡了。。。明天张开眼睛还是得工作看见他们。。。呼。。。罗炜竣。。。加油吧。。。你一人还是行的。。。加油。。。晚安了。。。zzZZZzz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