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好累

2008年9月29日
这两天都没写部落格。。因为真的超累所以没心情写!昨晚也赏个脸去meet了个朋友喝点东西。。。谈下谈下都搞到很夜才回!其实就知道今天一定会很多顾客的。。所以昨晚回到和她谈了一下就睡了。。但一直都睡不好,因为习惯等她的信息。。所以早上打了个电话给她,她那里应该是有点多吧!她还没睡。。其实我不喜欢她太夜睡。。因为·她身子虚弱了。。所以不能熬夜。。会伤身,但没法啦。。。我也管不着她。。就只是劝下而已!她长大了也应该有自己的想法啦。。不想以前那样了。。虽然人说应该望前看。。但我知道她不会想以前那样听我的话了。。她成熟了也是好的,至少清楚知道自己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刚回到来就躺了一下就写部落格了。。。一整天都没和她联络。。渐渐的就习惯了。。回来开电脑就看到她的样子。。突然很想看回以前的照片。。有开心的有无厘头的。。看到照片都会想起当时在干嘛的。。好开心。。但都已是回忆了。。接下来的这四年都会是我一个人过了。。。或许会有一两个好朋友陪着吧!对她也越来越多问号。。也不知该怎么问她。。。自然地总觉得自己变得唠叨了变成“小男人”了。。。其实只要一紧张他就会那样了!或许我还是放不下她。。。!恩。。今天还是一样。。忙到不成人样。。讲到就气了。。。九点了还“醒”我一个digital perm。。。够力长工的任务!其实当时已经累到不会说话了。。。但还是得顶硬上!搞到12点多才可以放工。。大佬。。是12点多啊。。还是没OT那个啊。。。。呼。。真的受够了!忍忍忍!赶快过了年就“走人”。。。。呼。。。好啦。。。去冲凉了。。晚安。。

12:55a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