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

一个大雨的早晨

2008年9月19日
今天早上一起床。。。。心情怪闷闷的。。。原来翻查日历才知道今天星期五了。。。再过两天就是星期日了!一个我不想到来的星期日,昨晚因为和她谈的东西而睡不好!或许是我想太多,因为我没过这样的经验。我不知道该怎么去维持。。一切都只担心她在外面会过得好不好!她总是要个人陪她在身边才可以的。。。所以我担心的东西是很自然的!如果她真正觉得自己找到一个比我对她还要好的另一半。。。我应该是先忘记。还是先离开呢?但我还是会等她回来,我要让她知道在另一个国家还有人在等着你!希望她会抱着这样的态度!一切顺顺利利。。她将要面对课业上的压力还有很多。。很多。。!我会默默地支持你,因为我知道自己是爱你的。。。好了。。要上班了。。就来迟到了。。


11:10am

1 条评论:

Tessa 说...

别想太多了
好吗?